镇海区举行“局长请您留下来”活动温情派送留工福利

    • 【字体: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引导就地过节,营造温馨祥和的新春氛围,1月28日,镇海区开展“局长请您留下来”吆喝会活动。活动组织经信局、商务局、文广旅体局、市场监管局、卫生健康局等五个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联袂来到企业,就镇海区此前出台的《关于实施“浙里过年、镇海有礼”专项行动的通知》,结合职能对文件内容做细化介绍。

据了解,为保障和丰富企业留镇职工的春节生活,镇海将发放涵盖民生消费、文化旅游、通信服务的“千元”礼包,其中,在镇缴纳社保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外地留镇职工将收到200元/人的无门槛现金券和200元的通信礼包,并享受区内所有旅游景点景区(含九龙源景区)首道门票免费,此外,各类公益培训、特约商户新春特惠、“1+7”区域职工文体活动中心等也将向全区职工免费开放,让他们感受到镇海这个“第二故乡”的温暖。

为让职工们一听就懂、一看就明白,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政策展板等道具,实景解析留镇福利礼包以及防疫相关知识,同时诙谐幽默、充满感情的语言风格也让参加活动和收看直播的职工充分理解了政策主旨。

为做到减少人员聚集和提高政策知晓的统筹兼顾,该区组织全区1000多家企业网上收看“带货”直播。通过活动举办以及直播收看,广大在镇职工对于安心、放心、开心留镇过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职能部门也借助活动很好地诠释“浙里过年镇挺好”的底气和“镇海请您留下来”的诚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