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存在助餐、配送餐服务点 项目作假问题

一、问题情况

嵊州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黄塘桥村沙县小吃助餐、配送餐服务点被列入2018年省政府民生实事(全省助餐、配送餐服务覆盖50%以上的城乡社区)项目之一。2019年1月9日,省政府办公厅第四督查组实地督查时,发现浦口街道黄塘桥村报送的便民模式为委托附近沙县小吃店开展助餐、配送餐服务,但服务点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督查组询问该村支部书记吕某某、村主任叶某某等村干部级周边有关群众,对该便民服务项目均不知晓,浦口街道办事处事后补交的助餐服务委托协议书内容失实,属于项目弄虚作假。

针对该问题,浙江省人民政府于2019年2月20日约谈嵊州市政府、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并于2019年3月1日印发通报,对嵊州市政府予以通报批评。

二、整改情况

嵊州市政府组织乡镇(街道)开展“回头看”工作,市县全市234个城乡社区助餐、配送餐工作督查全覆盖。嵊州市纪委监委责令市民政局主要领导对分管领导李某某予以谈话提醒,对浦口街道黄塘桥村助餐、配送餐点项目实施中相关人员的失责情况进行责任追究,并在全市范围内予以公开通报。2019年2月25日,嵊州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党工委对相关单位和个人作出责任追究决定,在辖区内公开通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